close

暑假都已經過了超過一半了~~

我好像都在做同樣的東西!!!!

除了去法國瑞士已外


每天


都在......




輔導課......

雖然上輔導課還不錯~~


英文,國文,......



因為

可是我不太喜歡.......


數學




數學考試!!!


因為.....

老師ㄉ教學方法有點....

而且

我數學考的都不太好!!!!


我知為啥?????????



也許是因為我太粗心了~~

或許是我計算能力太差~~


可是我以前都考的不錯!!



不知為啥????

會這樣

所以~~~~

現在我只能趕快補強~~~~


認真一點

天天寫試題

今天ㄚ如.......


還有陪我寫數學喔!!



所以我要認真認真~~~~

加油加油~~~~


不能讓大大超心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712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