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我問拔拔說明天會不會放假~~


結果他說:


賣肖想!!!!!你當你有那麼幸運喔`


所以只好乖乖的寫功課~


但是晚上那個風`吹的有夠恐怖的!!!!


明明就很颱風`


但我只好跟自己說:


別妄想有颱風假啦!!!


可是早上要出門時~


卻還是有抱一絲絲的希望~~~


就偷偷看了電視新聞~~~


原本新聞都沒說~


突然`


新聞就說高縣是放假!!!


我就大叫`


衝到我媽房間~


我媽說是嘛???


看了電視`


結果只有高市~


我失望的要出門時`


看到客廳電視又說高縣要放假!!!


whattttttttttttttt!!!


我的數學考卷還沒寫完欸!!!!


要寫的`數學習作和課本也都放在學校`


總而言之`


我還是得去學校~~~>|||<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712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