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件事過了就過了~~~


雖然付出了慘痛的代價....


我也是有錯在先!!!





說我....


也太離譜了八`



其他班的....


沒有依個不覺得荒謬的!!!!


''somebody''也許也在心中暗爽著~~~


難道就不能將心比心嗎....


就那麼自命清高`


算了吧~~~


就只能說


我歹命`


我倒楣`


會跟你們....


i juat like a foolish....


後悔沒看清楚你們真正的那伊面!!!!


地依斥那麼團結呢~~


我真的知道錯了`


也看清了~~


so...


不想再追究勒!!!!


塞翁失馬焉知非福`


拔拔說:他為了證明他的無辜及優秀


最後上了台大!!!


我也希望我能把它化為力量.....


haha...


真怕我星期日去老大那邊會崩櫃欸!!!!!


希望台大的不要在`


在他面前哭好丟臉喔!!!


我不要!!!!>|||<


這樣我的形象真的會沒了!!!!


at last....


我真的沒有像你們所說的~


反正


我的目標和夢想都不在這`


我不知道是誰`


也不想知道了!!!


就當我在夢想的途中遇到惡劣的強匪`


偷我的錢包還把我打傷!!!


也讓我深克了解你們的可悲`


還有慶幸我跟你們不依樣!!!


還有謝謝魏小明的banana pocky!!!!


希望這樣有台大電機的加持!!!


ps以上純發洩!!!!
沒有影射任何人!!!!
不想再有分爭了~~~
就把這當end吧!!!=]]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7121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